close
最近我體認到,

對於現在這家公司的感覺是: 『失望』

我老闆什麼不會就會打太極 然後把事情往外丟

還有當然....凹我 不停的凹我


所以當我說某事情怎麼處理成這樣的時候

他說就當是幫我

當我說她怎麼都不會長進的時候

他說他她生性樂觀

當我說這個事情怎麼會是這樣回答的時候

他說是我沒幫她教好



當跟他報告徵詢他的核可跟意見的時候

卻告訴我team work 還有不是只有yes 或 no

我說了:當我已經可以跑道終點 卻只等到yes 或 no

我一直在等 是你給了我只有yes 或 no的答案的啊!!!!


連重要的會都可以躲到不回台也找不到人

要工程提供正確的文件還要三催四請加費心"估請"

跟採購追料還要跟他報告送樣進度


!!!!!!!!!!!!!!!!!!!!!!!!!!

這種公司 有什麼好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