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能肯定未來眼前的這份工作是不是會更輕鬆

但是我能肯定我可以擺脫當助理的低賤跟不被當一回事

雖然我得到了 但輕鬆的感覺卻沒有維持太久

心裡一股悶悶的感覺....不知所為何事


一切的進度被迫提前到最提前

重點是不是我不能而是我不想啊

你說要我給你機會 我毫不客氣的說

機會我一直在給啊 給到我不能給了

當一切還有轉圜的時候

是你們

是你們硬要把我逼到死角

後果當然需要由你們承擔


有時候跟人互相切磋可以激盪出很多腦子裡那些也許不被看見的想法

整理下來我發現....

原來一切是來自於無力跟眼前不能改變的事實

如果我是受害者

那加害者是誰? would be ALL of U!!!

那壓死駱駝的那根稻草 又是什麼呢?

其實是.......很多很多不快樂跟傷心累積出來的失望啊

是沁心的感覺啊

何必做到這樣呢


原以為 我只是因為體質改變而有點心悸

於是不我喝咖啡了

但我發現我連喝便利商店的茶也心悸

一切變得很奇怪

某一天....我坐在位置上

不吃不喝 但我還是心悸....

終於我發現 是因為承受的那些事情讓我的身體在抗議啊

雖然我能一直逼自己 在精神上不斷超越

但身體總會誠實的告訴我 某些警訊


雖然我不能肯定未來會更好

至少我能得到一些尊重

發揮一些我的專長在需要我的地方


不過就是一份工作啊

我並不把我自己看的那麼重要

"沒有人是不可以取代的!"

所以我可以被取代 任何人都可以

只是會有一些陣痛

而陣痛是你們造的業!! 你們應該去收拾 你們活該!!!!!!!!!!!!!!!!


放我走吧 不要逼我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能 是不我想啊

懂嗎 是我不想




--
現在我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