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本來還一直猶豫

到底何時才能把大NB拿去送修

不過送修的前天都還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去
隔天決得不去不行了

隨便收一收就把大NB帶出門
連帶個Charger都要想很久 超龜的我

九點四十到ACER的服務中心
都沒啥人耶 真好

送修號碼牌才抽五號

很快就到我了....

服務員主動幫我送了58分鐘快速完修
(其實根本就沒有58分鐘 但是有馬上修啦)

後來沒多久我就接到工程師電話
她竟然自己說我反映的問題沒法58分鐘修好

靠!

我只說了 是服務員願意幫我送
那我也想說可以的話我就等



鄒罵我反應的過熱問題只會一直跟老娘我說是正常是有屁用啊
明明就我的NB爆熱

什麼CPU工作到九十幾度都算是正常的 靠

我只能一直問他 待機五六十度是正常的嗎
回答:是

而且竟然還說我的NB拆開裡面有很像"牛奶發霉"的東西

靠 邊站啦!! 還真會形容
根本只是我家鳥兒的毛絮 還真是會亂講 靠 到一邊去啦!!!

我問什麼都跟我說是正常的 那我幹嘛送修啊

竟然說可以幫我清風扇
不然也可以幫我把風扇換新的

我只是要我的NB不要那麼熱啊

我們公司那麼多ACER的NB都沒一台像我這台這樣啊!!
我這樣跟她說 哼

後來就繼續等 修了一個半小時有喔
說什麼把散熱模組換掉了
如果換了沒有用就沒辦法了

哇咧 有直到 哈

拿回大NB在現場燒了十分鐘
看來還好 嗯....
時間也不早了 就先回家

回家在燒一下
得回公司去了

在公司燒了兩個小時
呼呼 都沒超過80度 呼呼呼
看來真的有改善

--
大NB你就乖乖的保持冷靜
不然帶你出們真的很累
俺的膝蓋都快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