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失去旅行動力的我 提不起去旅行的勇氣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雖然知道外面有漂亮的風景 刺激的事物

總提不起勁

 

但也不是辦法

因為雖然知足 但生活總有些煩躁的事情

此刻的自己想要戰勝他們之外

想到未來和當下給自己的目標而再度計畫了旅行

 

京都是怎麼選到的地點...

想不出來是因為什麼機緣了

因為不能出去太久的關係

去不了很遠的地方

不想去KR 不想去CN 東南亞預計五月要去

其實也不想去JP 因為日幣高漲啊

不然這時間我應該去北海道看雪了!!

 

雪!! 好想看到雪啊...

看到我結裡面的川越日式建築好像頂有意思的

 

不是還沒去過關西嗎 嘿嘿

大阪似乎不錯

京都............?

歷史被當三次的我就這麼發現了一個好去處

 

蒐集了一些資訊之後才知道京都一年有400萬的觀光客

賞紅葉 賞櫻花

 

剛好我要去的時間 沒有紅葉也沒有櫻花

有古都!!

不用跟人搶最得我心了

就這麼決定了!!!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有旅伴

但我想如果一個人的旅行也會很棒

我是這麼期待著

 

努力看著攝影師之眼 希望在大師提點下能到京都捕捉到什麼

 

對了!! 還有我想了很久很久的背包啊....希望能買到啊!!

 

希望能下雪啊!!! 夢幻的白雪金閣寺

 

還有謝謝捷星的促銷 讓我省了一些銀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