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繳卡費跟買午餐的時候

在蔡元益買飲料的時候傳來五月天的歌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

感覺就好像是春風一般

雖然現在是不冬天的冬天

音樂圍繞的感覺真的就好像春風一般

搭配冬天的陽光讓人心情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

 

把我收藏的五月天CD又拿起來放

好棒好享受啊...

 

 

--

在我結的節目裡面尋找蛛絲馬跡的同時

也發現主角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是什麼呢...一種真摯吧

true heart

雖然或多或少是節目的安排 想必也有真性情的那部分吧

就是我一直在片段中尋找的那部分啊

 

透過我結真的越來越喜歡CNBLUE & SNSD了 甚至是2AM

這個節目這樣真的是成功了吧

 

不過文化隔閡的關係

還不是很能了解很多地方跟他們的價值觀

好想知道韓國人是怎麼看待這樣的節目的!! 呵

 

--

看了 CNBLUE 上the muzit這個節目裡面有一個片段

 

吉他老師提到"爭吵是好的"

 

WOW 這句話衝擊到我了

這代表彼此對表演的一種想法跟重視嗎

 

主持人語重心長的說著BAND要一起走向未來的提點

哎呀 聽了心有沉的感覺啊

因為那...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不是百米 是馬拉松來看待"

其實他們是被"湊合"起來的團體 原諒我這麼說

在外表之下還有什麼呢?

"透過一次一次的表演 最終會有人看到我們的(音樂)"

恩............

真的看到他們現場演唱的影音之後 慢慢的看到了

雖然還不是很成熟的

著實滿足我聽覺上的享受啊 也能找到感動的那個部分

 

雖然他們還不是真的太像一個樂團

(未來太多變數)希望他們能以團體的型態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