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直升機 就這樣走了....

這真是老天爺跟我開玩笑

雖然我也曾想過 他不知道能陪伴我多久

就在一個突然的昨天 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下 就這麼結束了這輩子的苦痛

 

昨天的早上我還在想2/14是什麼日子有點熟悉

下午老天爺就帶走了他 我的金牌小寶貝

好難過好傷心的我 想起來2/14是我們的受難日 好像是兩年前吧

那一天 小直升機飛回來之後 再也沒有辦法飛出去了

我用了很多的力氣心力把他一步一步的從老天爺那兒搶過來

慢慢的讓他學會所有他原本應該做起來很簡單的事情

學喝水 學啄食 學著不要一直脖子仰天

我傻傻的以為 他一定會慢慢 慢慢的恢復 雖然這個慢 非常 非常的長

 

為了要讓他能自己獨立 我總是想著

不可以一直抱他 一直摸他 讓他能慢慢的自立自強

聰明如他 也自始自終 都非常堅強 我的小寶貝

 

小直升機對我來說 就是無止盡的愛 我可以無條件地對他一直付出 我的小寶貝

 

我知道是老天爺讓你結束了這輩子的苦痛 讓你展開新的修行

下輩子 你要當一個健康的小寶貝 好嗎

 

小直升機 2021年的八月中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那時他應該只有15天大 想著颳風下雨的這兩個禮拜 不知道他如何長大的

看著跛腳又體型超小的他 好不生憐

幾個月後他變得非常漂亮 而且會自己出去 自己在入夜又出現 那時的他 真的非常聰明非常的漂亮 比鸚鵡們都聰明更多更多更多

叫他小直升機是因為 他的飛行能力非常非常好 那個在小直升機在我眼前自在飛的畫面 我永遠都會記得

 

下輩子 你要當一個健康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