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去看完醫生之後溜到SOGO看看

順便買最愛吃的握壽司 (其實是要買握壽司啦 因為我是愛吃鬼咩)

 

沒想到....

stila連展示品都沒有

不過櫃姐有來招呼我

他說都賣光了喔 要年底才會再進貨(我問他)

然後去看BB

本來試了半天都覺得

沒有一看就想買的感覺

但我就是有想買咩

 

所以去BUY了壽司之後又回頭去BB

沒想到.....................................

我開口問小姐

A小姐只叫了B小姐來 (扣分)

然後我問他說我這個眼影要怎麼配

然後問綠色他推薦我大地色

一整個ORZ

而且他說 眼影要改版了

所以只剩下幾個顏色

哇咧

根本都沒有了咩

展示台是擺好看的 靠

 

所以只能什麼都沒BUY的回家了

真奇怪 想花錢卻花不掉

不想花的時候卻跟流水樣的...沒了

 

--

今天有稍微裝扮的比較像人樣

感覺醫生有睜大眼睛看我喔 哼

這果然是個以貌取人的世界

 

p.s.以貌取人跟讓自己開心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