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真實的原因

不過他倆下車了是事實

 

有時候會覺得韓國人真奇怪

總喜歡玩這種似真非真的遊戲

撥弄演戲的人的感情然後讓看戲的人看得又哭又笑的

 

廣大的迴響總讓人一直思考到底真實性有多少

紅薯夫婦的CASE來說 是有真實的成分存在的...

 

當紅的偶像團體怎麼能談戀愛呢

又怎麼能演一個實境節目演到讓眾多人希望他倆是不是能真的變成一對

 

他們都是懂事的孩子

真心希望在對的時間童話故事就變成真的了

 

--

韓飯真的很屌啊

4/1在報紙上登了如此的應援

無比的溫暖熱情

很棒的一段文字 看到真的報紙上出現的感覺很震 有一種張力無法形容..

(翻譯:小雨)

直到容和的熱情和徐玄的夢想照亮全世界的那一天
CNBLUE鄭容和,少女時代徐玄
為你們燦爛的未來加油!

彷彿開始與結束是一樣的
開啟了堅固的開端
轉了又長又遠的路,回到起點
即使是小小的緣分也珍惜了的容徐夫婦
我們相信會在自己的本業展現出最佳的模樣
應援,掌聲,歡呼,鼓勵,信任,還有我們的愛都給你們
向著夢想遨遊展翅吧,我們會成為推波助瀾的粉絲
祈願成為世俗中像星星一般閃亮的鄭容和,徐玄。

--

2011/04/05

情緒總在當下不知如何形容,沉澱之後雖是思緒清晰了

但想得清楚是不是就不應該難受... 應該勇敢了

 

看到電子新聞上的翻譯 因為韓文無能所以將這篇文字貼上來:

 

鄭容和徐玄退出結婚 粉絲登廣告祝福

 

鄭容和(左)、徐玄(右)在去年2月結成假想夫婦,開始甜蜜的結婚生活,獲得超高 人氣。
取材自百度

鄭容和、徐玄退出MBC「我們結婚了2」節目,粉絲們日前特地透過報紙廣告,表達對「紅薯夫婦」的不捨及遺憾之情。


韓星網報導,紅薯夫婦的粉絲群「你來自哪顆星」的會員們,在每日更新的METRO報紙的第12版和39版中,刊登了為紅薯夫婦最後一次演出加油的報導及廣 告,吸引讀者矚目。在廣告中,粉絲寫道:「用容和的熱情和徐玄的夢想,直至讓世界越發美好的那天,我們都會為CNBLUE容和和少女時代徐玄的燦爛未來加 油。」


粉絲們表示,「開始和結局如同一體,開始的難題被堅強的解決了,走了很長很遠的一段路,現在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了,即使是很微小的緣分,也看的很珍貴的紅薯 夫婦,我們相信他們會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到最好。我們會把加油、掌聲、歡呼、激勵、信任和愛獻給你們。我們希望這能變成你們向夢想出發的翅膀。為這世上如同 星星閃爍的鄭容和、徐玄祈禱。」

【2011/04/02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再過來就不是情境節目了...是人生

 

誠如韓飯給與的溫暖應援

我也給予小小的衷心祝福

 

--

2011/04/17

CNBLUE First Step中的新歌 想像(Imagine)

 

 

 

唉呀呀 這首歌搭配MV怎麼越看越想哭阿...

這首歌曲被熱烈的討論過...

原因在他的歌詞

初次看到你的那瞬間 就像做夢一樣
是因為你那像天使般的笑容吧?
如果你能成為我的愛的話 你覺得如何?
光用想像 感覺就可以創造幸福

我們是可以一人分享著一支耳機的關係
灑著陽光一邊看著我的你 笑了
不需在意別人多餘的視線
就算只看著我的時間 都覺得好可惜
I I’ll let you know

我想像著你 邊看著我邊笑著
想像著你 牽著我的手 Oh oh
施下魔法 希望把你變成我的愛
想像著你 在我懷裡睡著
想像著你 給我一個KISS Oh oh
多麼甜蜜的想像...


在翠綠的小山丘上  建起一個白色小屋
倆人在黃色鞦韆上玩耍的樣子 Oh
給我一杯早晨咖啡 一邊叫醒我的你
光用想像 感覺就可以創造幸福


甜蜜的想像 跟可以走在雲端上那種幼稚的想像不同
我的無名指對著我說
說是現實又像是夢  說不是夢但好像又是夢
你是我的愛 對我來說


每天都在想像  你和我一起
我想像著 可以把你抱進懷裡的那天 Oh oh
真是厲害的想像

每天都在想像我們可以成為對方的另一半
想像著我們可以越來越像 Oh oh
真希望我的夢可以實現

我想像著你 可以成為我的愛
想像著你 提起勇氣向你告白
You’re my imagine love yeah

 

搭配著他倆的曾經是不是相仿相似呢(給製作的韓飯鼓鼓掌!!)

這首歌的創作者-

  Lyrics: Han Seong Ho, Jung Yonghwa /作詞:韓成豪(韓勝浩)、鄭容和
  Composer: Kim Jaeyang, Han Seung Hoon /作曲:金在陽、韓勝勳

作曲者想必是深知如何凸顯CNBLUE Style的人物 有興趣者請翻CNBLUE以往作品

作詞一個是鄭容和本人,另一個是...FNC的社長 (哇...)

 

在CNBLUE的成長茁壯過程中讓我感覺FNC是一家很有自己的色彩的公司

FNC儘量讓培養的新星能發揮自己的長才 並且又掌握主流不可或缺的元素(EX:外型、造型)

相信這首歌的歌詞一定韓社長修改過了...

可能為了保護他旗下的藝人 保護創作著真實的情感 保護讓大家都還多留一些空間

於是乎變成了"想像"

令人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