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去了三次台大大病院

周三醫生決定給我試做咬合板
周五調咬合板
周六在給醫生看ㄧ次然後喬關節

而且醫生說..................
我要一直戴著這個讓人不爽的咬合板 24小時! 到禮拜一
醫生說 這兩天吃流質的東西囉
我問 刷牙怎麼辦
醫生回答 唉呀 兩天不刷不會蛀牙啦
哇咧 給他有點.....實際派

戴這個的感覺真不適
我竟然戴著這個還想吃(咀嚼 因為是習慣了)東吃西
先吃了百頁豆腐 靠 戴咬合版吃東西的感覺真的非常爛!!!!
在吃餅乾 (只能用含的 ORZ)
現在餓了......肚子有點在跟我暗示了 來吃個泡麵粥+蛋 哼

果然是一個愛吃鬼

去台大看病真累.....
等爆久

今天等批價的時候遇到一個推銷愛心品的女生
雖然我跟他買了
但 感覺不太對
唉 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