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漸漸對於牙套失去耐性

原因是感覺不到調整的改變

 

雖然也知道是在替後續維持先下工夫

然隨著每次回診的時間越隔越久

能有的進度越來越微小

跟基於希望能保護門牙 還有一點點想要可以不要這麼勤勞刷牙的心理

 

該是時候可以把牙套拆了

 

算算戴牙套也有21個月了

從96年五月開始到現在

快要兩年了呢

 

也許當時是被周遭的人影響而想到自己也該去做個矯牙

但絕非趕流行 我心裡清楚著

 

 

再詢問曾醫師關於左邊咬合 牙床角度 還有中線的問題之後

該是可以拆掉牙套的時候了

中線為了咬合 曾醫師說不可能對更齊了

我說"我懂 只是我還是必須要把這些疑問都得到一個回答

我才能確定我要把牙套給拆了這件事情"

 

我問曾醫師說 怕不怕下顎牙窟拆了又跑出來

曾醫師有信心的說"絕對不會" 他說這也是他這麼久還不把我牙套拆了的原因

我回答"我也知道"啊 真的 我也知道是為了這原因蝦耗著

不過聽到曾醫師那樣肯定的回答 著實讓我心裡踏實不少

曾醫師一定又想生氣但又不能生氣 呵

怎麼有一個病人可以這樣跟他說話

 

 

就這樣

我即將與牙套告別

 

再來就是找一天良辰吉時跟兩大元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