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為什麼我總是沒名字?

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那個" .....???

 

去拿了外套後

搭捷運時掙扎了半天 到底要不要去看看太陽眼鏡

 

還是去了 看在眼睛很辛苦的分上

琳瑯滿目的框

戴了一隻又一隻

vivien westwood? Gucci?

後來先試到一隻頂不錯看的 5000

但是腳度不太適合

接著有一隻3500 日本框

他會發出機機叫的聲音

不過他的型很適合我

 

跟那之5000的只差在

5000的比較素 邊邊是修圓的

機機叫的沒有修圓

 

本來想說就機機叫那支了

3500+2500=5500

 

都算好了之後

又在亂看其他框

看到一隻不錯的拿起來

竟然更喜歡

 

加上他的鼻墊是矽膠的

是什麼SPEC ESPACE來著

 

大大加分ㄚ

看了好喜歡

結果我就拋棄原來選的那支了

 

顏色選了半天

要有點磚紅有點酒紅有點紫紅有點咖啡這支

還是黑色呢

 

心裡一執想著黑色

不過試了半天

黑色戴起來好像是硬了些

而且很像盲人 @@

 

龜了半天後

還是選迷樣紅

雖然已經有一隻紫色的膠框 但我最還是選了這迷樣的紅

付錢的時候發現那個紅跟錢包的紅好像阿

哇咧 我不是明明就沒很愛這色嗎

 

討論好染色的方式後

刷了卡 (一刷馬上收到簡訊)

 

可以滾蛋了

 

吃蚵仔粥的時候才想到說

應該要有沒度數的鏡片才對阿

慘了慘了

要在去跟老闆講了

現在去講還是等拿眼鏡在講呢!?

不會又要$吧

唉 功能性還是要有啊 $就算要花也得花了 @@ (又再提高預算!!! 真該剁手指)

 

還好回去跟老闆說了之後

老闆說原本的鏡片會給我

好加在

老闆自己都說這一隻這麼貴

沒度數的鏡片會給我

那就好..............不用在花$ 呼

 

總之

沒有名字讓我很不爽

但花$有快感

所以沒名字沒關係 沒事做沒關係

但是沒$花就有關係

 

那就這樣吧

你們爛你們的 我可以旁觀 OK的!!

看在$的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