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樣可多了.....
 
醫生花了至少有半小時幫我調線
上下排都換了很粗的線之外
還裝了勾橡皮筋的鉤鉤
然後然後還裝了撐開空間用的彈簧
據說是"鎳鈦合金"的唷
然後回家還要自己掛橡皮筋
調完了還蠻開心的
 
但是.....................................
晚上就開始痛苦了
先是下顎左邊的臼齒感覺好像被綁再一起一樣
非常緊!!!!!
然後下顎感覺超不舒服(因為換線的關係吧)
然後又勾橡皮筋弄得我牙很不舒服之外臉頰也超酸痛
再來現在是撐開的那個彈簧開始發揮效用了
有撐開的感覺了 就是牙齒疼痛的感覺
 
問醫生說為什麼我的左邊臼齒痛那麼九
他拿金屬的工具往我的牙敲,問我痛不痛
我說不痛,他說那就不是蛀牙的問題 這是健康的牙
可能是"受力太多"
嗚~~~~~~~~~~~~
我的牙真可憐 一直受苦
 
條線呢
就是一整個難受
這次真的只能吃粥喝流質的東西了
連包子都拿他沒辦法 一整個慘ㄚ
 
希望這過度期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