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星期五晚上的仗打完後,

回到家看到送來的塑膠櫃還硬是馬上把它們都setting in

就這樣摸到兩點又半了吧

心情愉悅

旅行的過程是折磨人的

膝蓋真的好痛好痛阿

回憶是美好的

從高鐵轉到台北捷運的感覺好好啊...

那是一種溫暖舒適熟悉的感覺

 

演唱會的當下

我真的沒有太多感動

我或許也懂了主唱大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原由

其實是太多太多想說跟要說的

但都說在心裡了

慢慢沉澱之後

讓我們記得這美好的夜晚

 

--

真的很拼啊我

回到家還要洗頭 搞到一點才睡之後五點半起床

接著上早班

叫我第一名!!!

 

謝謝老天爺沒讓我中標

我想這是你厚愛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