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我看了五場的DNA演唱會

在看完了DVD演唱會之後...只有空ㄒㄧ啊

我不知道那當下的美好在哪了

雖然龍騰場的夢幻台語歌還依稀在記憶中

但是看完了DNA最終場 只有空ㄒ一

雖然唱到新歌跟不常表演的歌單還是有那麼一點雀躍的情緒

但演唱會完了之後 只有空ㄒ一

坐在漫遊區的PU跑道上我的 抱著隨音響微微波動的背包 不停打著哈欠

啊...(打哈欠狀) 音樂唱著 我腦袋卻不知道也在哪漫遊

還好 主唱大人有誠實的說

這是DNA的第44場了 

依照慣例 他們總是要牽拖一下數字 讓大家有一種紀念當下跟別忘了再繼續支持他們的叮嚀

"聽到相信音樂的片頭 心跳有越來越慢的感覺"

好誠實的話語啊...跟我那空ㄒ一的感覺 不是那麼相同嘛!?

 

記得龍騰場也是月圓的日子

當月娘探出頭時 目光不時轉向月亮的我 只是想多看著月亮幾眼

 

當變形金剛出來時 我的目光就一直聽在變型金剛身上而不是還要很用力尋找的那一顆米大的五月天團員身上

但是我不是來看變形金剛的... 雖然煙火很炫爛 影片製作 跟管絃樂 都很棒

可是主唱的那聽起來很像燒聲的音響是什麼 尖銳的樂器聲(特別是BASS)....

每一個提前又乾淨(還是迫不及待?)結束的小節是什麼....

 

極端不理想的入場安排跟工作人員又是什麼....

 

在夜晚的國道還沒有感覺疲憊的我

雖然還有力氣跟感覺不怎樣的租車司機搭幾句客運話題的我

心裡想著 只是不想讓你睡著罷了

 

此刻疲累不已的我

找不到這樣緊湊完成看一場演唱會的原因

只有空ㄒ一

 

--

真的很佩服跨海去看偶像的粉絲們

因為不計辛苦 跟 金錢的付出

本也想那樣做的我 在現實的考量下

暫時不會這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