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怎麼開始擁有我的COCO香水了...

只記得很多不開心或不舒服的時間會感覺到(聞到)它在我身邊,

發現我的摩登COCO越來越少的時候,我竟然開始緊張起來了...

 

後來又增加了一個新成員COCO

很香奈兒的味道,不過似乎我更愛摩登COCO

本想把COCO交換掉,但又覺得偶而會很想聞聞它那經典的香奈兒氣味

 

某個下大夜吃早餐的早上,

在早餐店翻閱雜誌打發時間偶然看到黑色COCO

那種巴不得馬上就買回家的失心瘋想法一直存在

趁這次周年慶把它帶回家 (剁手指!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更喜歡黑色COCO

 

貼上一些官網介紹大家看看

COCO
一款引人遐思,溫暖又熱情,卻神祕的經典香水。東方調—花香調,呈現溫暖性感的氣息。開瓶香味為橙花與柑橘,主體香味則是東方玫瑰、東方茉莉、含羞草、香油樹花;持續香味則是東加豆、芳香樹膠、廣藿香。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柑橘 、 佛手柑 、 葡萄柚
中味: 荔枝 、 義大利茉莉 、 玫瑰
後味: 印度廣藿香 、 海地香根草 、 旁波香草 、 白麝香




摩登COCO
綜合性感與情慾、世故、低調優雅的現代風格之香水作品。東方調—清新調,花朵的茉莉與玫瑰香調,如花瓣般輕盈。開瓶香味為佛手柑與柑橘;主體香味則是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持續香味則是豐富的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
東方調—花香調
前味:橙花與柑橘
中味:是東方玫瑰、東方茉莉、含羞草、香油樹花
後味:則是東加豆、芳香樹膠、廣藿香

 

 

黑色COCO
黑色凌駕於其他色彩之上。黑色時尚風潮,即使不斷被複製改寫,魅力不曾稍減,和黑色的初次心動接觸,進入黑色非凡而徹底的世界。
這一季,香奈兒更將獻上嶄新的「黑色香氛」,充滿神秘感的東方調香味,讓妳的嗅覺感官,感受明亮之外的黑色神秘再臨。
其靈感之源、沁人的芬芳、超凡脫俗的風格,且讓我們一起探索綻放神秘光芒的濃烈黑色。絕對的優雅與濃郁香氛,令人迷醉在深沉與感性之間,盡顯黑色的神秘之美,香奈兒營造的明媚東方氣息,由香檸帶來的純粹和清新瞬間,喚醒嗅覺豐盈的中調,漸漸彌漫玫瑰的香氣,混合著天竺葵葉熱烈而飽滿的氛圍,感性迷人,縈繞不絕。

黑色… 神秘的奢華感 黑色COCO 香水

開瓶香氣-清新調
葡萄柚香調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主體香氣-明亮花香調
純玫瑰菁華
茉莉菁華
水仙花香調
玫瑰天竺葵葉

持續香氣-輕盈東方調
巴西與委內瑞拉東加豆
印尼 廣藿香
新喀里多尼亞檀香木
波旁香草
白麝香

 

--

感覺成份都是同一個基調啊,難怪味道都很有彼此的感覺

不過又有各自的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