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把下排維持器給拆了

拆牙套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吧

自從拆了牙套就一直有固定維持器維持著

記得曾醫師有跟說過等我34歲的時後可以去把固定維持器拆掉

如今..我已經快要跨過34歲了

 

在一個每天都有好多毒氣的地方工作,呼吸系統真的越來越弱

下排的維持器又逼得我的舌頭要退縮

想現在把下排維持器拆了是個很好的時間點

 

走著七八年前常常走的路 熟悉又陌生

憑著感覺走還是差了一條街

診所裡倒是沒有什麼變

記得以前看牙的日子 就是等 等等等

現在也差不多啦 但是倒是會有一些噓寒問暖 @@..

 

曾醫師說我幾百年沒有來了 好寡情

哈哈 脫離了牙套當然要自在去飛啊

結果還是記得飛回去啦!

我說曾醫師太忙 沒空看我啦~

現在曾醫師更忙了

有點慶幸當時是由曾醫師本人操作

 

躺在曾經躺過的診療椅上給菜鳥牙醫師拆維持器著實有點不太踏實

不過還好也是拆好了

拆好以後曾醫師說還要弄維持器

還要戴維持器喔...我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

哦..好 回答得很小聲

拆固定式維持器跟拓模的過程我的顳顎關節又受苦了

現在有點隱隱不舒服

 

上排的固定式維持器就一兩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