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好多年前,可能有八年?

我從一個鳥網站上找到魯米把他帶回家

養他的主人說他跟一對鳥夫妻住在一起,可能是因為魯米是孵蛋機敷的吧

他很呆...我一直以為他很呆

不過他越老越有個性

 

有次,他好像被蟑螂嚇到,竟然咬我的手咬到嘴巴斷了

為此帶他去了好幾次鳥醫院

好不容易嘴喙生長的速度緩和了

突然的,大便開始有狀況

 

魯米撐了好久,他一直讓自己不露出疲態

而且還是那樣的漂亮

只是這幾天變的比較黏人

雖然也知道他狀況不好,但總想說服自己過幾天他就又能回到大籠子跟母鳥卿卿我我

不過,這景象只有短短的出現過一下下還是沒有

那個跟小BOBO卿卿我我的魯米已經無暇在跟小BOBO互相理毛了

看著他睡覺的時間變長,也只讓他稍微放放風,又讓他住回小小的籠子

 

剛剛我抱著他好久,他撐了好久都沒有想要離開我

突然急促的心跳緩和下來..

我的魯米真的很乖,你是那麼漂亮

 

魯米

~105.12.14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