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英法前本來有小小想要買一咖香奈兒長夾

不過有點小小猶豫著 就邊看

隨口問表妹要不要買歐洲的東西 結果竟然要一咖LV中夾 OMG

心中想要CHANEL長夾的想法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說去歐洲沒有買真的可惜啊...又是第一次去歐洲

反正想要買一個東西總是不需要理由的(?

 

去harrod買好LV之後去對面的CHANEL晃了好幾下都沒人理我

後來問了一個哥哥? 終於找到賣小皮件的位置

是一個非常nice的姐姐服務我的 跟他說想看的長夾 他拿了好幾咖出來

不過東看看西看看 沒有最想買的 我問有BOY CHANEL with dark color?

因為姐姐拿出一咖很漂亮的湖水綠 還帶著珍珠光澤

它很漂亮...只是它不是那麼適合我

挑選的時候旁邊來了一個東方臉孔 應該是台灣人 他看我再挑選也靠過來插話

不過姐姐非常有禮貌的跟她說 他正在服務我

因為選不到喜歡款式的我 也幫忙問一下有沒有插話姐姐要的款式

他得到沒有的答案後很乾脆就走了 因為他是幫忙買的

是啊...如果是自用就比較龜毛了

 

隔天 我們特別又抽空(就是專程啦)去了harrods

得到一樣的答案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深色

也立馬離開了CHANEL櫃位往別的櫃逛去

 

後來到了法國拉法葉百貨 WOW 真的超級熱鬧的

一樓排隊買高級皮件的人清一色都是東方臉孔

因為要找廁所我跑到二樓去 發現二樓也有得排隊

就想說排一下好了 問問看也好

排了好一會 忘了有多久 終於可以進去坐著了

坐著的時候會有一台iPad可以給你選貨挑選品項

因為我只有想要一種款式 所以一下就看好了 想好了一二三順序後開始發呆一會

看著對面兩位法國姐姐跟一位東南亞裔的姐姐 心想她們應該都是來代買的吧

有個很好笑的是 我們看了很久的iPad發現那個iPad的外衣也是CHANEL自家產品 XDD   是的 小羊皮iPad皮套

 

終於輪到我被服務的時候 姐姐(服務我的店員 真的是一個姐姐 應該有4x歲?) 問我要看什麼

我說我想看BOY CHANEL FLAP WALLET

姐姐說她們沒有

那我就說HOW ABOUT CLASSIC WALLET?

她說我們有一些 領我去看

然後就端出一盤經典款 但是經典款並不那像BOY CHANEL那麼吸引我

但還是把可能會比較喜歡的拿出來端詳

端詳一會後討論一會 然後又問姐姐有沒有什麼類似這個款式設計的

後來她翻出兩個石灰藍色(?的長夾 然後很若無其事的說她們有BOY CHANEL

不過因為她拿出的另一款也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而且線條更柔一些

所以就又開始陷入選擇的圈圈 然後又問有沒有深色 但是姐姐說沒有

終於選了很久 擺出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我終於決定要買其中一咖 姐姐說他要去幫我包裝 我記得那時他拿起她的手機不知道要查什麼

還有就是我前面一個順序的姐姐 他選到一半好像最後沒有買 姐姐有跟另外的店員稍微交談一下

她走進去庫房出來後跟我說 她們有深色

WOW 我想我那時開心的表情一定是溢於言表的 因為真的很開心啊啊啊啊

你叫我買粉紅色湖水藍像什麼話咧 又不是已經多到可以顏色搭配了

幫我服務的這位姐姐很老練 從頭到尾態度也不錯 除了一開始她說她們沒有但是時有之外

結帳的東方人店員臉就臭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好像我搶走他的庫存似的

 

就這樣 買到了屬於我的香奈兒長夾

希望它會很好用很耐用

 

 

My CHANEL FLAP WAL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