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臭嘉 突然的離開我了

他是那樣的漂亮 膽小 可愛

我曾以為他是那麼的健康 可能會是陪伴我最久的鳥寶貝

但就在短短的一個時間裡 我發現他的不對勁

當我開始想要幫他保溫的時候

當他被我抓在懷裡的時候

我還想著一切都會沒事的 你是那麼的健康的一隻小鳥

然後你就走了

看著漂亮的你 我思索著我到底哪裡沒做好 讓你就這樣的離開我

也許是突然的離開 讓我不能接受

但我想著病容的丁丁 小農 嚕米 跟二寶寶們

也許這是屬於你的福報

 

也許是上天這時間要你到別的地方去

去吧 我記得你健康漂亮的樣子

 

--

我很想說我能接受 但接受讓人很難受

想著眼前我珍惜的一切跟擁有的 想著眼前的風景

也許就珍惜吧

You nerver know, you will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