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修眉之後櫃哥的服務態度不佳讓我有些不開心

但想想算了啦

眉毛修的還不錯 感謝他

而且我也學到很多小技巧

--

不好意思ㄋㄟ 櫃哥

應該你心臟不夠強 不好意思



昨天下午....

看星光大道的時後突然又有一些靈感

想要來畫一下眼妝

看完電視坐在書桌前拿起眼線筆正要開始畫的時候.....

那是什麼雜音??

好像是電話ㄟ....

抓起被丟在一邊的包包一聽

真的是電話在響ㄟ 一看還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

 

一接

原來是之前心情不佳去BB消費的櫃哥打來的

櫃哥很假HIGH的問我說使用產品有沒有什麼問題

並且說可以去給他修眉ㄟ

我說:沒有...哇 這麼好阿

當他有點辭窮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問他說

請問那個"修容餅"(我熊熊連飛霞餅的名字都忘了)可以拿來修鼻影嗎?

假HIGH的櫃哥說:"當然可以阿(以假HIGH+上揚高八度的語氣)"

然後他就問我說平常有空嗎

我竟然回答他說:平常要上班阿 不上班哪有錢賺 (哈哈哈哈)

忘記櫃哥說啥了

後來他就要跟我約時間

問他說一定要約時間嗎~?

他說因為他排班不一定都在什麼之類的話 記不清楚了

想說好吧....那就約吧

後來又問他說如果時間突然有點.....

我話都還沒說完 櫃哥就說 可以打電話去跟他取消

櫃哥一聽就知道我要講啥ㄟ 哇哇哇

因為本姑娘我其實是不想約時間的咩

但又不好意思說 "我沒空 不要" 這樣的話

anyway,後來就約好了時間 只記得我一直說OK啊

哈哈

 

也忘記怎樣把電話掛掉了 反正... 就降約好了

櫃哥可能會被我嚇到吧 因為我好像又講話給他太直

 

但接到櫃哥的電話還真蠻開心的ㄟ

因為終於灑錢有點回應啊

好歹我那天也很乾脆的BUY了三樣東西

裡面還有一個給櫃哥做業績的唇頰霜阿

 

嚇到櫃哥您的話 真是抱歉囉

櫃哥你心臟可能會頓時變很強or變很沒力


老娘講話有時就沒慢一秒再講出來

會太過直接 深感抱歉阿

 

--

這樣是代表那天又要消費了吧?!

剛好也有問題想諮詢一下

當做是投資好了 希望一直是良性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