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不想去看
但是這次去看醫生收穫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要準備出國的關係
他說我關節的狀況有變好喔
喔 YA~~
說我可以自己把它橋到不會痛的位置然後戴上咬合板
(其實我心裡也是這樣想 哈)

問醫生說那我這個關節的位置是不是會慢慢穩定
他跟我說會耶 (雖然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很開心呢!)

但我問他另外一邊帶上咬合板會有很拉很緊的感覺
他卻說 let it be OMG

但我想OK啦
比之前好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變好了
不過感覺很開心呢

快點讓我的關節變好吧
這樣我也可以快點把牙套給拆了

--
雖然現在跟牙套和平相處
但我還是想可以拆掉他
然後!!! 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