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農又生蛋了

毎次看她再敷牠的蛋的時後...

就覺得小農真的是辛苦的鳥媽媽

 

而她老公是一個沒用的笨老公

 

網路上問賣巢箱的人

可否照我的要求訂做

一次沒回應

二次還是沒回應 爛!!

 

然後在找網路上找另外其他也是做巢箱的人

打電話過去說了半天

他說如果我ㄑ他工廠,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材料還可以送我

(但是要她幫忙訂做就....她說她再趕訂單)

 

於是禮拜四的下班跑ㄑ鳥街

買了一個巢箱

打算用那個巢箱來改

但其實心裡要怎麼拆開那些鐵皮跟鐵釘跟本沒概念

不管 先買回家再說

 

禮拜六桿快跑ㄑ五金行跟老闆說

我要買可以拆這個釘子的工具

老闆賣我一隻老虎鉗 $250

我還買了最小號的鐵釘 $10

 

終於回家要開始拆了

直接拆跟本拆不開........

因為鐵釘沒有施力點

而那把老虎鉗削鐵如泥 @@

 

後來就用-字版手拆了半天

好不容易拆開了

想說切割的工程就ㄑ給木材行切好了

再付錢就好了

於是趕快騎著愛駒ㄑ木材行

第一家說 沒有

第二家也是

第三家說叫我禮拜一再來 問他哪還有得切的 他說他不知道

一整個很OX!!!

後來又想說騎到特力屋好了

還好士林老娘很熟

結果看到特力屋的裁切機器就知道沒希望了

 

轉到陳列鋸子的排面

看一看之後選了一隻工具 $120

就降回家了

 

回家開始切割木頭的工程

哇靠

好難切阿

切一刀就好累 兩刀整個沒力

明天(禮拜天)再繼續.............

裁切木板的過程真是艱辛阿

明明用機器很快就可以切好的.......

沒關係,我也可以靠我的手幫我的小農弄一個我要的窩

 

好不容易一塊一塊的把木板裁好

釘子一個一個釘好

鐵皮再稍微釘在邊上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的

完成了

我仍舊如期完成了我要給小農的窩

而不用等到禮拜一去看人臉色裁木板

 

所謂是

不賺錢的生意沒人要做

還好賠錢的生意還有人要做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