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娘打的電話....

原來只是要告訴我 咕咕飛走了

咕咕根本沒有飛行的能力

牠一定是以為牠還可以飛 想要趕快回家

但是無力的

我無法掌握去任意改變我規畫中的那些亂源

我娘又把鳥弄不見了

 

如果說 咕咕他是康復了具有飛行能力而遠離

我滿心的祝福他 更希望他能早日回到他記憶中那溫暖的家

我深知不是如此

一隻那麼美麗的賽鴿 怎麼會只受傷在飛羽的關節處

原來這背後是多麼邪惡跟醜陋的事實

牠只是被當成一種下注的工具

而且拋棄牠的方式是將牠折翼

 

牠不是普通的鳥

牠是一隻賽鴿.....

牠有辦法靠著與深具來的本能跟體力飛過千山萬水回到家

但卻沒辦法抵抗惡意的重傷

 

這傷害真的給的太重了

曾經是敖翔天空的鳥兒 現在卻..

 

真的有好深好深的悲傷

 

咕咕牠一定是想要趕快回家

才會奮力的要離開陽台

只是牠不知道 牠再也回不了家了

我的保護並沒能讓牠安享這些日子到老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命 是天意

但我就是有那麼那麼多的難過

 

咕咕:希望有緣再見了....

沒有人能剝奪你的自由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