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記憶仍然鮮明

那天我還得去家樂福打工

在那之前我跑去午後時分的士林夜市走進了某家鐘錶店

 

我要買ㄧ隻錶

看著櫥窗 這隻那隻

我對著ㄧ隻酒紅色的seiko圓錶問店員說 這隻多少錢

店員回答是八千多

果然很貴啊 我買不起

那時的我ㄧ個月打工薪水最多只能賺到一萬七吧

ㄧ萬七 跟 八千

 

後來 我也是買了ㄧ隻不便宜的錶 對那時的我來說

是ㄧ隻三千多的星辰方錶

我還開心的戴著它跟同學說這是我新買的錶

記得在長堤上就刮了它 那時心裡有一點點心疼

如果不說

怎樣也看不出它是ㄧ隻八年的錶

果然錶是一種不會退流行的東西啊

難怪這麼多名人都喜歡蒐藏錶

 

在CK還沒壞掉之前 就有想要拋棄它的念頭了

所以 當CK錶換了電池還是不走的時候

想買ㄧ隻新錶的念頭漸漸強烈

 

只是要找ㄧ隻喜歡的錶好難啊

心中ㄧ直想要的酒紅色 怎麼會那麼難找啊

看到tissot的這隻錶 要價三萬六我竟然還很想買了它

好瘋狂啊

只是親朋好友的忠告下 我暫時打消這個念頭了

 

指針 設計 厚度 質感 刻度 ㄧ堆的

要找到ㄧ隻喜歡的錶真的好難啊

 

就好像要找到一個喜歡的愛人ㄧ樣 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