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曾經陪伴我22個月的牙套

終於拆了

 

拆牙套果然是一個痛苦的事情

脆弱的門牙 跟脆弱的顳顎關節

都提醒著我 它們的痛

 

看著去掉矯正器的一口牙

真的好不習慣阿

連講話的方式都又得要調整了 果不其然

 

矯正對我來說

並不是為了要看起來更美觀

至少

我心裡不是以此為出發點的

 

應該算是僥倖的

我的矯正到目前為止看起來

是成功的

 

看起來應該也是 美觀的

 

然而

這都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

是為了要保全我的門牙啊

雖然

不知道這樣做 到底對 或不對

只是

永遠永遠 也沒有機會去再來ㄧ次了

就像青春一樣

 

當你 (all of U) 開始以牙齒為話題對我噓寒問暖的同時

你們所看到的

就像是再告訴我ㄧ段你們的心理話

認真的 膚淺的 敷衍的 不經意的

還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