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的早上從收音機播報七點整點新聞第一條

CNN.....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猝死

當下的我其實.....沒什麼反應

 

不過當情緒慢慢沉澱

報導一篇篇的增加

 

心情卻難受了起來

 

是阿 音樂無國界

Michael用他的音樂打動了各種不同膚色的人

當DJ正在播放Black or White的時候我心裡這樣想

回神才發現 這首歌正也在訴說著

 

最讓人難過的是

這位流行天王最後走的那麼一些悽慘

感覺他一定是很孤單的

而且孤單的很久很久

 

記得是不是1996年的夏天

天王第二次來台開唱

都唱完了我才想說 我怎麼沒有能去看呢

聽著 Heal The World

"....The swords into plowshares...."

打動著我

雖然那時的我並不懂什麼叫做流行天王 也只愛聽其中一兩首抒情歌

 

現在想想

可能那就是真誠吧 當時打動我的那些歌

 

 

Goodbye, 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