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電視機前轉到的,

鮮少看電視的我能在一個節目停下來

 

緊密相扣的劇情 懸疑帶著詭異氣氛的配樂

讓人揪心的橋段 (原諒我用橋段來形容)

也許是因為男主角太帥了

讓我多了一個理由看下去 (呵 我開玩笑的 雖然真的是或多或少)

 

這部劇裡面充斥著計算 猜忌 陷害 所有人性在錢與權前面會出現的一種醜惡的臉

然 也不斷提醒著

最初也是最終的信念

最單純的那個堅持

在這之中燃燒

支持著 牽引著

 

其實看了這部電視劇的中間 帶給我的一種

很灰心 很清醒 很難受的情緒

非常非常的...

 

因為這世界是這樣的沒錯

壞人輕易的就可以把一切給破壞掉

用一點小詭計 搞一些手段

 

堅持 多麼難啊

這是讓人多麼的沮喪 多麼低落

 

這種感覺 縈繞著我的同時

又提醒著我磨練自己的心志

要學著更堅強

雖然 也許我根本做不到 呵

因為現在的我 越來感到自己的脆弱

 

看著艷陽照耀的淡水河

地球仍然公轉自轉

永遠永遠都要記得 那信念啊!

 

--

人說看戲的是傻子 呵

演戲的是瘋子

一起鍛鍊鋼鐵般的意志吧

 

--

愛作夢的人

作詞/曲:胡如虹
演唱:蕭煌奇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