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難過 很感動

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努力 當看著別人是多麼多麼的努力

覺得自己有更多更多應該做更好的地方 當自己用自以為的方法 卻遲難收到正面回饋時

 

我本來只是以為一個這麼多人的團體是因為經紀公司的運作

讓他成功

隨著對這個團體的更多了解

才發現 不容易的是彼此間看不到的那份情誼

最珍貴最難的的莫過於此

所以才可以編織出一次一次緊密合作無間的表演

唉唉 原來是這樣的!!!

 

請原諒曾經我膚淺的眼光

我原以為 利特愛哭有時只是在做效果

但當我不懂為什麼他說SJ這個名字讓他心裡顫抖的同時

看到希澈那心疼又激動的反應

我想事情一定不是如此簡單的

 

要有多麼多的努力 才可能有這些成就

血和淚啊

成天再混吃等死的我

頓時有很大很大的自卑跟罪惡感侵襲著

--

能感動人的

就是真心了

就是如此簡單

--

常常覺得自己做的很少.....

 

--

100604 23:39

看SJ上的節目是最近生活的重心了吧

不過似乎看到更多感嘆

100519的深深打破火藥味很強呢

加上今天看到的music bank

才知道

原來

 那些都不是真的

要堅持 很難


迷失

只在潛移默化間

 

希望只是我多想了

不然這關過不了就...散了

那就沒有原來最可貴最感動人的那一面了

 

--

人生啊人生

 

--

2010/07/13

隨著了解越多 新鮮感越少了

不知道從哪個點切入的嘆息

 

看了一些關於SM公司的側面消息

其實雖然大部分都是負面的

但還是打從心底佩服這一個"造 星 工 廠"

因為除了IDOL這個人物個體之外

經紀公司真的投入好多好多

只是我也好奇在經紀公司規範之外的那個部分...

呵 持續關察好了

 

韓流強勁啊

其實這也代表KR娛樂事業的成功

不知道其他國家怎麼看待TW的音樂跟娛樂表演呢

如果這世界大家最會唱的是中文歌 不是英文歌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