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蘇美島回來之後 想了很久

"為什麼照片跟我看到的似乎不太一樣!?"

美景似乎沒有帶回來 雖然回憶還在

為什麼看別人拍的照片就是特別漂亮 特別鮮明?!

 

原來是裝備問題啊!!

 

消費級的小相機已經滿足不了我想要把美景捕捉下來的需要

看了好久好久

本想等等CANON的 因為我是CANON愛好者啊

可是似乎短時間內沒有要出符合我需求的機種的消息 殘念!

消費等級的相機又兩三年就會被各種原因淘汰

規格 功能 外型啊

 

因為IXUS800原廠電池自己膨脹的怪事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買舊機種了

用各種KIT組合價錢跟鏡頭的單買入手價比較了好久

最後還是在CP值考量入手一台PANASONIC紅色的GH1 搭配14-140mmHD鏡頭

 

買相機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捕捉美景啊

旅行時的各種風景

看在14-140這顆鏡頭可以一鏡到底的好處上

咬著牙買了!!

機身加鏡頭要0.8公斤耶

感覺自己有點CRAZY 一開始拿著這樣的重量試圖要拍照時

不過當可以拍到我們家那可愛害羞的白頭翁

突然好開心好開心 一想到就會讓人開心!!!

 

為了這一個新裝備

還真是麻煩啊

因為還要選帶它出門的袋子 選了半天 才選出來!!!

另外了解各種新武器的功能

隨時準備好添加新戰力 XDDDDDD

 

美景~~~~ 我來了!!!

--

2010/09/13

昨天晚上看mobile01看到GH1又降價了

跟我買的價錢差了2400大洋啊~~~~~~~~~~~

有點爛的FU 但是好像也不能怎樣

哇嗚

只能跟自己說早買早享受 ~_~

 

--

2011/02/11

為什麼選了GH1?

說實在我也想不出來為什麼了

照理說這個價錢應該可以買到canon 550D

但是我不喜歡550D啊!!

再上去一點有60D (那時還沒出)

而且它們都比較重!!!

想要觀景窗的我

從GF1 看到了GH1

就是它了!!

至於單眼...

如果有一天會覺得GH1又不能滿足捕捉美景的需求的話

就會換囉

但重量問題我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