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沙龍跟飲料店了...

 

前陣子經過的時候突然一驚

士林鳥園那個位置已經變成美髮跟賣飲料的

唉...

一種感嘆的心情

士林鳥園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吧

雖然不是我的小時候的回憶

但經過那邊看到許多嗷嗷待哺或著是等待出售的籠中鳥兒 已經變成一種

一種去到那而應該要看到的畫面

也因為鳥兒 讓我會多注意那裏兩眼

 

店家給了第二代經營

第二代跟他的妻子給我的感覺是

他們根本不喜歡不想要經營這樣的店面

鳥園的生意似乎也不符他們期待 (還有付出)

看他們再餵鳥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其實我很少去那而光顧

偶而急的時候去買一下

發現那裏是黑店!!

東西幾乎是別人的兩倍價

唉 難賺也不是這樣賺

難怪...

可能變成這樣年輕夫妻更樂的輕鬆呢!

 

 

M型化的社會也反映在這第二代經營上面

前人篳路藍縷所開創出的模式

後人天真的以為一切水到渠成

 

就這麼...一點一點流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