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崇尚美食,但這是我第一次寫有關食物的東西

而且是一篇反推文!

實在是因為太難吃了 天阿 有夠難吃

難吃到我整個人在神遊

雖然胃不覺得飽,可是越吃越難過 食慾全無

 

以下進入正文

------------------------------------------------------------------

某天因為想給人洗頭髮經過館前路的時候

發現沙龍的樓下有一家吃甜點的店很多人

那時也沒注意他很多人 只知道門口外面有幾個人

就直接走進去問 小姐不怎麼有服務熱忱的說 "有訂位嗎 沒有的話要等半個小時ㄛ"

喔...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啦!! 就走出來

但心想 有這好吃嘛!?

咦 這店跟我在士林看的不是同一個名字嘛!? "咖 啡 弄" 當走到樓下看到他的招牌

 

想說找一天下班剛好下午茶時段來吃吃看

還早早訂了位置

這是茶... 裡面裝的是玫瑰花草茶

我這一個下午的伙食 花草茶+傳說中的草莓鬆餅 原以為是美好的

 

接下來,主角要特寫登場了~~~~~



我真的很想罵#(%)^#@

真的越吃越難吃

這張照片不清楚還有些朦朧美 請對客官繼續保持期待

 

再來兩張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些

 

 

看得出來很像石頭嗎,非常乾硬的那種口感 旁邊是被我吃到快失神而解剖然後浸泡果醬+融化冰淇淋+吃不吃來是卡士達醬的半片"鬆餅"


這張呢則是解剖前,原諒我這麼形容

就像是我們中式會吃到的鬆糕 你說馬來糕也可以

但是他是硬的!! 不鬆軟的

天阿 又好想@#)^*#!@了

 

那個草莓看起來很漂亮又誘人吼

期時它是還沒有成熟的草莓

因為他很硬 不過不酸 但不 好  吃

在包覆了融化的冰淇淋跟草莓醬之後...還是不好吃 @@

有一種青味..........................

再說那個卡士達醬

只吃得出來是一般的奶油啊

是一般裡面的一般那種等級ㄛ

卡士達?? 是幌子吧

 

 

 

 

就這樣越吃我越神遊,當然最後也沒吃完 就閃人了

一點都不美好的一個下午

路邊的雞蛋糕都比這好吃 怨念啊!!

還花了三百大洋

拿去吃吃到飽涮涮鍋 多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