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 하나면 돼 有你一個就足夠  by 포맨(Four Men)

 

中譯歌詞

너만 내게 오면
只要你來到我這就足夠

하나면 다른건 상관없어8 o, s: }+ P 9 G ' l  t% [' l* `
只要有你一個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전불 걸어 기다렸던 사랑이 너라서www.lovekoreastar.com# i. V3 V4 h5 P4 _% [
付出了全部的等待著的你就是我的愛

아파도 아파도 너를 사랑할거야
即使痛 即使我痛苦著 我也會繼續愛你

하나만 알고 싶어 . j% B! T; f' p. A1 ?2 {$ ?. d
想要的只有你一個
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9 s& }$ h$ T# q4 s0 S
가난한 가슴에
不足的我的心

 

사랑을 모르고 원한 죄로& V- T' q" e2 i, |" u7 x- S
不明白愛情 請你原諒我的罪
태울 사랑이야: L! M; P0 N& R( r" r. T; P8 E2 ~
讓我感到焦躁的我的愛
가슴에 니가 차면 . D0 b; r: R: S' B7 e6 O% o/ w# |0 n
我的心假裝遮住了你
www.lovekoreastar.com8 `7 \2 x: S# K& b
눈에는 눈물 차올라& D- v* @6 _  A6 Z* u4 [
在我的雙眼所流下來的眼淚

핑계를 만들어 찾아가고8 |; Y3 C3 w3 }, d0 f+ I
就算裝做無所謂 但我呼喊著你
q* D3 T1 N% P: c5 v
두눈 속에 담아오고
我的雙眼都裝滿了你
- p3 @( b# R" a( U2 C
너를 보는데 어디니
我正在看著你 你在看向哪www.lovekoreastar.com! j9 Q9 W8 q0 @& S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8 k. f+ X: s1 L
내가 아닌 누구를 보니
為何看不見我 看的是誰

너만 내게 오면
只要你來到我這就足夠
하나면 다른건 상관없어
只要有你一個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w9 U6 K! j$ d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3 h! O5 A4 ~, I: c# p6 T
전불 걸어 기다렸던 사랑이 너라서www.lovekoreastar.com3 v. R8 T. s- A
付出了全部的等待著的你就是我的愛
아파도 아파도 너를 사랑할거야
即使痛 即使我痛苦著 我也會繼續愛你X8 r- C; k) K" A
, y- E1 k; e9 z2 Q
하나만 알고 싶어
想要的只有你一個' q9 h0 z& |! `# Q% u

가난한 가슴에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3 y* Z! E  ^$ k" P
不足的我的心

 

 

맞추려할수록 어긋나고% F' |0 K; q2 w- p# E( C
即使想封閉起 但更會走向你 w
: K$ i* z5 @1 {3 G( B; V& X
다가서면 돌아서고
不能靠近你 只能在你身後"x'
www.lovekoreastar.com: F% c8 z2 `+ O2 } 
너무 아픈데 괜찮니
我真的好痛苦 但如果是你沒關係
스쳐가도 후회 없겠니
即使日子會活在後悔之中
너만 내게 오면 7 T: n+ c& Q1 t5 ?
只要你來到我這就足夠
하나면 다른건 상관없어2 J% M9 l+ G( X) V, q- V
只要有你一個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p# f9 V
. G# z: o( U' C9 V- Y8 p
전불 걸어 기다렸던 사랑이 너라서' M3 I# N$ m+ u
付出了全部的等待著的你就是我的愛5 t  V

아파도 아파도 너를 사랑할거야# S! p6 V- V, d/ x1 L0 d
即使痛 即使我痛苦著 我也會繼續愛你
~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6 {' h( g" w9 I( E
하나만 알고 싶어
想要的只有你一個, v% z: L& r( N% K' M' P

가난한 가슴에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4 ^! b5 P' H" ]& {# M7 n) W
不足的我的心 Z% v

 

 

나는 알고 있어 숨긴 눈물까지  i6 m2 G1 |# ]6 r" p% _" e
連眼淚也掩蓋住我所了解的妳
 O8 g9 h' f# T7 A% _0 ]
지난 날에 살고 있는 , R3 ]7 M9 U) `8 O. n9 \
那些日子都已成為了過去
너의 맘을 내게 비워줘
我無法住進你的心裡9 d! U* `0 z7 _5 m+ v" {& s

내게 사랑은 너야 www.lovekoreastar.com3 o7 L1 w$ R  w* C( M5 R. b
我愛的是你
오직 너야 니가 사람이야
只想要讓你成為我的人

차가웠던 가슴에 들어온 너라서
你卻讓我頻繁的讓我的心的感到冷卻
lovekoreastar.com( r& C, o4 E. C$ h9 `/ _
아파도 아파도 나는 행복할거야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u* L! D2 ?7 B/ J: B
即使痛 即使我痛苦著 我也感到幸福
하루를 주고 싶어
想給予我這樣的一天0 j: L' M* I$ r4 s
( L. o' Q  X6 c5 v: l
시렸던 가슴에
變冷了的你的心

 

--

這是一部偶然看到的韓劇內的ost

一首很澎湃的歌

ROCK、管弦樂 以及主唱起伏的聲線

配合家門的榮光男女主角間的糾葛

每每都讓我好像也在其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