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回神的時候

我手上的包呢?

我那滿心歡喜用兩百多元買到的專櫃滿額贈品手拿包呢?

 

不見了

 

我的包呢 天阿

時空跟我的思緒似乎各自在不同的次元行進

 

瞬間

畫面咻咻

我的包呢?

 

我想不出來

會不會是這裡? 還是這裡? 還是...

 

都沒有......

我好懊惱

 

其實我想到的是我的牛鈴鑰匙圈

 

應該是15年前吧 在淡水老街買的是不是

記不得了

只記得不知誰說過 牛鈴可以帶來好運

而我就這樣一直用著那個鑰匙圈

 

但就這樣瞬間不見了

好懊惱 好沮喪阿我

 

又幹蠢事的我

 

 

突然失去了

 

安慰自己 那只是一個鑰匙圈嘛...

 

--

失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