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回到家吃飽的我

竟然昏睡到隔天五點然後上班去

 

有這麼累啊

是體力變差了 還是感動不夠支撐

 

又看了兩場韓國人的演唱會..

其實 抱著平常心去找票

心裡想著不去看也沒有關係 跟去年的想法一樣

去的理由是 這是我買了兩張同樣專輯的團體

為什麼不去看看他們的 Super Show呢

 

這次不在搖滾區了 因為太累了

看到舞台後方有10座投射燈 想說也太厲害

第二天坐到三樓去發現竟然左右還有個三座

而且在轉角那兒本來就有一個位置可以直接放設備打燈的位置

他們硬是在在過去大約不到五度的位置自行搭了台子放

 

流程是不灌水的

就是緊湊到底!!

 

不得不說

這是滿足視覺聽覺享受的演唱會

硬體沒話說

舞台燈光音效 真的沒話說

重低音的強度讓我要嗚著耳朵

藝人就10+2了還另外在加上男2女4舞者 做solo表演搭配

 

藝人的表現就不用文字贅述了

 

這種硬體高規格的演唱會

他們可以每個禮拜在一個國家演出兩場以上

根本當成吃飯喝水那樣稀鬆平常

也於是乎一個成員不能表演

用其他表演馬上又cover

 

我想對他們來說

這只是他們量產的商品中的一種

 

但他們做的很滿 跟音樂一樣 很滿

取悅著每一個被吸引的人們 包括我

 

--

讓人感動的不只是舞台上的表演

還有看表演的人

甚至比表演的人更棒了

 

想想能這樣凝聚著

讓這樣一個偶像團體持續也讓大家凝聚著

也算是一種慈善事業了

 

--

看到一篇心有戚戚焉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