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父:禁閉室有存在必要

國防部宣布關閉全國十八處禁閉室,陸軍下士洪仲丘的父親洪吉端表示,禁閉室仍有存在必要,軍方要檢討的是禁閉室使用機制。

洪吉端說,如果要關閉禁閉室,就要有配套措施,不然犯錯的士兵哪有改正機會?「每個人都會犯錯,犯了錯就是要接受懲罰。」國軍處罰犯錯士兵的機制仍應存在,但絕對不能有不人道對待,要尊重人權,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他說,兒子進禁閉室前夕,太太一再要求兒子忍耐、接受處罰。他們教育子女勇敢承擔,犯了錯就要認錯、接受處罰,這樣的理念不會改變;但孩子卻沒有受到人道對待,令他們自責、心碎。

洪父說,軍方全面檢討禁閉室使用問題,給予肯定,「願意痛改前非,這樣很好。」但不應該稱此為「洪仲丘條款」。

 

--

為什麼這個如此傷痛且血淋淋的事情會被分類到溫暖呢?

因為他的父親在傷痛之餘,還能堅持還能如此明真理

真的令人感覺到無比的暖意

 

說實在的,看到不能說的祕密浮上檯面

我不是震驚,反倒還有些開心

也許這麼片面的表達我的想法許多人一定撻伐我

但是我想說的是,做一件事情做的很成功是要有很多決心、很多堅持加上無比毅力

或著要有一股衝勁

只是,應該期許事情都是用再好的地方,

遺憾的,只能期許,而非期待

因為總比,你隱忍我漠視,事情都變成畸形樣來的強千倍百倍

 

--

什麼是好???

我說不出來...

看看黑暗騎士這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