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農,

抱著虛弱的妳,我彷彿看到往事一幕幕,看到初來一直霸佔電鍋的妳,今天午睡還夢到魯米的,魯米很用力的抓著我的手,用力的振翅,醒來才回神魯米已經離開,想到妳生的寶寶,想到生寶寶照顧寶寶的妳,原來,是十多年的日子了...

我倔強的農,

突然就虛弱的妳,也要躲到角落不讓我抓,其實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不再強迫給妳吃東西了,看著虛弱卻又要反抗的妳,真的好捨不得,沒想到,妳突然就離去了,妳是如此的聰慧體貼,還是佯裝著有吃東西,還是會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但現在我的世界沒有你了,我的農,在另一個世界妳不會病痛,可以大聲的叫

 

寶貝農 妳是我的寶貝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