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給它睡的有點晚
還沒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竟然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去到公司我還是敝部門算早到的
然後就開始悲慘的開始
一整個不知道再忙什麼!!!!!!!!!!!!!!!

又給我搞那種馬上要的把戲
機車!!
你他媽的連料號都不知道 搞啥馬上要啊你

本來是悠悠閒閒的一早
就變成一整個忙碌到不行
電話又猛響

怪ㄟ 是不會看一下時間喔
看別人桌上乾淨到一個不行 有被刺激到...
所以又花時間整理一下桌面

然後本著把事情處理到一個階段的負責態度
我又變成我這個部分裡面最後一個閃的 (主管不算)

等車等爆久 而且整個人在抖抖抖
說也奇怪
來的都是固定班次的車
機動班次在此時真是給它不可靠阿 唉

一整個虛到不行的我
還是去買了一下便宜鏡仔 哈哈
選了半天都不喜歡 40 50 25都不貴 但是不是殼花花的就是鏡仔花花的 ORZ

後來看到一個20元的在下面
開心咧....................耶
就買這個了
然後去買了大魯麵
終於可以回家了 真的好累好虛喔
突然想到烏龍綠
於是又帶了一杯烏龍綠

它可是本日的救星啊
因為回到家一整個人更虛
所有事情都無法做 真的很累
整個人要散了 然後關節又痛 又痠軟

還好還好
睡了一覺好一些了

鳥兒吵著要出來玩

洗澡的時候真的一整個超舒服
我想我是太冷了

腸胃真的好像有點問題
有時候上完廁所會整個虛到不行
好像快死了的樣子
而且有時候口腔都有苦苦的東西
慘啊

阿彌陀佛

全站熱搜

jase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