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跟卡通的NEMO是同一個NEMO)是農的小老公
 
也就是說....他是一隻小公鳥
 
當時我真是想要小公鳥想瘋了
 
所以找到NEMO
 
 
對於NEMO真不知道怎麼說好...
 
牠有時很貼心,但是有時候又讓我很生氣
 
其實也不能對牠要求太多太高
 
畢竟,牠來我家之前就已經會自己吃了
 
 
我想牠在以前的主人那邊應該被抓怕了
 
所以牠總是很怕有人在籠子外面接牠,只要有人在籠門口接牠 牠就不敢出來
 
不然就是想趕快掙脫,深怕被抓住的樣子
 
 
 
因為牠是丁跟農還有NEMO裡的唯一隻公鳥
 
所以牠也是小霸王,牠竟然連農都兇
 
p.s.剛開始牠是先對丁丁唱歌的啦!!可是丁丁不理牠,後來才對小農唱歌
 
牠玩玩具的樣子很恐怖喔!! 對玩具非常兇
 
不過裝傻的樣子真的非常的可愛,
 
牠畢竟是一隻小鳥,搞不清楚電視跟收音機的聲音都不是真實的
 
總以為收音機裡面的鳥叫聲是在與牠呼喚 哈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NEMO究竟多大 哈
 
不過牠現在換毛囉!! 長出一支很長很長的尾羽
 
越變越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