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那沒娘心的娘從鳥媽媽那邊搶來的
(其實也不全然啦!是別人抓的,但別人不養....他竟然就帶回來了!!!)
 
某天回家,看到我弟在拿麥粉不知道對著寵物箱在餵什麼東西
走進一看,竟然是一隻幼鳥!!!!!!!!!
驚為天人 ㄚ阿阿阿阿
而且還搞不清楚是什麼鳥
我娘跟我弟竟然就用給NEMO吃的麥粉給那不隻到是哪種鳥的鳥吃
問了我娘;我娘說:是從他上班外面的樹上拿下來的
天ㄚ!!!!怎嚜可以把外面的野鳥抓回來呢!!!
我反彈非常非常大,因為他把鳥媽媽的寶寶搶走了,
鳥媽媽一定會很傷心的,要我娘隔天拿回去還給鳥媽媽
結果.....隔天我娘放假,而且.......下了狂大雨
為了牠倆....我衝去鳥街買了飼料跟面包蟲,還跟一個很不屑的老闆請教養這種幼鳥的方法
(我那天真的娘,說要拿丁跟農的飼料給她們吃,一整個昏倒......)
 
在牠倆來到家裡的那幾天,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本來很堅持要拿回去還給鳥媽媽的我,也越來越覺得無法這樣做了
 
很怕會養不活牠們的我
什麼營養的東西都給了牠們
野鳥飼料、營養劑、電解質、木瓜、麵包蟲、鈣粉、麥粉
想的到的都給牠們吃
 
還好....牠們很乖都乖乖的吃下去
而且 牠們很愛麵包蟲ㄋㄟ
 
大白跟小白長的真的非常快,每天都覺得牠們在長大唷!!
希望牠們的在我家
快快樂樂的變成手養鳥

 

今天確定牠們已經會自己吃飼料喝水囉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