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說是午餐了....
 
在我常常去的那家早餐店,
因為已經中午時分了
所以人很少........
是老闆娘跟老闆自己顧
 
老闆娘我要一個漢堡肉的三明治
老闆娘說是這個肉嗎
我說嗯
那種烤明治叫什麼名字
她說肉蛋
那我要那個不要蛋要加起士..
那麵包要不要切邊?
要,我說
 
接下來有趣了.....
老闆娘竟然說那土司不要烤太焦
(恩 不要太焦很好)
你帶牙套烤太焦吃不方便我知道,我兒子也帶過牙套
 
我說:哇 你兒子很幸福,那麼小就帶牙套
老闆娘竟然說................................
我兒子比你還大ㄋㄟ
 
 
哇哇哇哇哇哇.............................................................................................
 
(老闆娘看起來了不起四十幾)
 
我問說不可能吧
你兒子幾歲?
你兒子要是比我大我真的嚇到ㄟ
 
老闆娘說
她二兒子現在21
 
那老大呢?
老大24
 
我說
那沒有比我大啦.........................................................
我只是穿的看起來像國中生而已
心想:是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年輕還是老闆娘看不起人怎樣的
 
也差太多了吧
又遇到判斷力有問題又愛亂猜的
 
老闆娘我會當作你是抬舉我啦
代表我看起來很年輕對吧
哈哈哈哈
 
不過那些看不起人的同事呢
就請妳們秤秤自己的斤兩吧
因為妳們並沒有比較高貴~~
羞羞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