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通貨膨脹不熟
不想懂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情形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豆漿疑似變稀就算了
三角飯團裡面的料似乎少了也算了
物價漲了 算了
 
但是為什麼今天去買白頭翁的飼料的時候..............
我拿兩張一百給老闆
怎麼找的銅板很單薄........
應該找80啊!! 怎麼只有兩個銅板...................
原來老闆只有給我60
 
一定是漲價
我哭阿~~~~~~~~~~~~~~~~~~
 
是要我現在開始囤積這些飛漲的東西嗎???
天阿
放了不會壞的就算了(我房間有那麼大嗎)
會壞的,囤了是找自己麻煩嗎
 
--
I REALLY HATE TH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