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面海   腳印漸漸被覆蓋
就像你眼裡的包容與和藹
掩蓋愛黯然色彩
雙手該怎麼擺   迴避怎樣的題材
明白你的決心會因我更改
深怕眼淚掉下來
一分鐘追悔   愛還在時有多美
可惜事與願違
至少我懂愛不是慈悲
在該放手時我不挽回
一分鐘追悔   之後就藏好淚水
哭就是我不對
可知你的笑有多可貴
阻止你繼續枯萎
是我唯一能給
我儘量不理睬   你那擔心的神態
如果幸福建立於你的慷慨
我不要這種安排
 
                                                           01/26/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