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房間實在是亂的可以了!!
在NEMO照例在六點出頭就大叫把我吵醒的慣例下,
一早就把涼被跟兩件新衣服丟去給洗衣機滾一滾
 
在睡了回籠覺之後,開始...."整理房間"
 
真是想把房間大改裝阿!!!!!!
空間要做有效的利用阿!!
 
我的房間真的很..........
方位很不對,因為所有的灰塵垃圾都會被吹到角落,但是窗子卻很少吹進風來
旁邊就是大樓外牆,所以............是個"冬冷夏熱"的爛位置
N個夏天前就計畫要買的冷氣,看今年會不會買進來 哈
從客廳走到房間就兩種溫度,真是一整個很難受的了ㄟ
(冷氣你等著吧!我已經快盤算好了,快要出手了!!!哼哼)
 
通常呢....亂到一個程度後,就是該整理的時候了
所以,就是今天了
開始掃地擦地,整理桌子跟小櫃的最上層
而且我還擦了窗子的外面,是爬到外面擦喔!!
真是不知道今天哪根筋不對勁了,竟然這麼勤奮
 
好不容易的....房間快搞定了,豬跟我說:你廚房的水管順便用一用ㄚ
我回他說:"我一定要這麼命苦嗎!!????"
不過.....我還是去用了
想說用洗衣粉加上熱水來試試
結果.....
 
熱水器
洩壓閥
洗水槽
水管
兩個漂亮的碗
水槽
 
這一切的一切
夠了!!!!!!!!!!!!!!!!!!!!!!
真是夠了
 
你們能了解這樣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