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右下智齒的關係讓我決定去找牙醫報到
 
 而且還特別去找之前在天母幫娘看的那個牙醫....
 
 於是展開我每個禮拜都要去找牙醫報到的生活
 
 牙醫說我有反咬的情形,要矯正
 
 我想說我是想要拔智齒啦,其他的再看看
 
 但是他說的蒐集資料,想說既然要評估
 
 一定要蒐集資料的....
 
 
 第一次就是先洗牙
 
 我這個八百年(天)沒看過牙醫的人,當初就是絕得看牙醫越想越恐怖
 
 所以後來就在沒去看了,這次洗牙也是慘兮兮
 
 洗的我滿口是血,躺在那個椅子上我想躲都沒地方躲..... 
 
 
 然後就很快的再某天的下午做了一些牙齒的資料(X光片,齒模巴拉那些的)
 
 做齒模真痛苦,做到我想吐!!
 
 而且當天晚上又拔了智齒
 
 拔智齒雖然不痛,但是拔完的那三天真是"慘"!!
 
 然後就是補牙補牙補牙補牙
 
 補到今天,還是補牙
 
 不過我的X光片跟齒模終於看到了
 
 牙醫師送去給矯正醫生看
 
 而且,難得牙醫還跟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平常他都不知道是在忙啥,沒有一刻他是停下來的
 
 一下裡面電話一下外面電話一下又誰來.....
 
 反正你躺在那個椅子上,他離開個幾次都是平常的
 
 然後護士小姐有空就會過來跟你聊天到醫生回來....
 
 今天醫生說:"費用上面沒有寫,我還要再問問矯正醫生"
 
 然後最特別的~~~~~~~~~
 
 "如果14萬你能接受嗎?"
 
 我說:"我要想一下" (我跟醫生講話一直楚於瘋癲狀態,大概只有那兩秒比較認真一點)
 
 "那十萬呢?? 十萬你應該就可以接受吧"
 
 我說:"因為你剛剛說14萬,現在變成10萬當然感覺差很多啊,而且差四萬ㄟ,我不知道要賺多久.......巴拉巴拉"
 
 結果醫生竟然馬上打給那個矯正醫生 @_@
 
 更絕的是,還是沒有告訴我到底多少錢
 
 這樣還真的是有點奇怪
 
 然後就開始幫我補牙,但是補超快的
 
 一兩下就補完了 =_="
 
 而且!!醫生還親手拿健保卡給我ㄟ
 
 真是太奇怪的舉動了
 
 以前都是補完就衝進去他的房間
 
 然後一樣又沒給我收據.....
 
 
 不過,想一想
 
 好像今天沒有收錢ㄟ
 
 哈哈哈哈哈
 
 
 唉....關於費用
 
 真的是個重點啊!!!
 
 不知道要多少$$
 
 而且,矯正至少要兩年ㄟ
 
 好久好久的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