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誕生的愉悅我真的沒感受到....
 
因為這期中要付出多少 照顧多少 關心多少
才能讓一個小生命長大....
 
一直希望第三顆蛋不要孵出來的我
果然........孵出來了
而且是最弱勢的一隻小可憐
每次小農都把大隻的餵的超級飽
飽到我擔心嗉囊不知道會不會爆開,
最小隻的卻只能在那邊下面爬阿爬東爬西爬
還被哥哥姐姐還有媽媽踐踏
 
試著讓小農只照顧最小隻的
不過今天早上發現,牠棄養牠最小隻的寶寶了
只會給老大老二吃東西 就是不給老三吃
加上天氣變冷 老三在那邊發抖
體溫比我手溫還低 一陣冰涼....
 
沒辦法..................
只能鳥阿嬤自己養
其實牠很乖
有東西給牠吃牠就知道要張嘴了
(只是不會主動索食  )
 
想說好吧
兩個小時餵一次好了....
沒想到一下就消化完
一個小時就要吃ㄧ次
我苦.....
 
另外,老大老二
小農就狂給牠們吃
嗉囊大到跟身體差不多了
 
所以....
全部都給鳥阿嬤保管
老大老二等消化一點 在還給小農
老三.....鳥阿嬤先養個幾天 看養大一點再說
 
--
老大老二都開眼囉
腳環快點來吧.......怕牠們長的太快
真的是一眠大一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